清二

OW新墙头,主要吃R76 双飞组 寡猎
其他随意
无节操,cp乱吃

脑了一个召唤兽洛/召唤师卡梗(洛卡)

对不起我又开始控制不住我乱飙的脑洞了……

艾泽拉斯大陆上有种神秘职业就是召唤师,他们可以召唤出异界的强大生灵来为自己作战。

召唤师有一个总体管理的机构,名字什么的我还没脑好,算了就叫肯瑞托吧,他们会在整个艾泽拉斯大陆寻找有天赋的人训练为召唤师。

卡德加就是召唤师中的一员。

每一个召唤师在幼年时期被当作法师一样训练(所以都是法师召唤双修这样),否则没有办法控制得住自己召唤出来的东西,只有到了18岁经过一个正式的仪式之后才能召唤自己的召唤兽。

由于大自然的奇妙,每一个召唤师的召唤兽都会因自身的能力强大与否而不同。

因此卡德加从小就被嘲笑,因为他的脸看起来软软的很好捏他看起来超弱der。毕竟召唤师要和召唤兽一起上战场战斗不同于远程输出的法爷只要站在山头上念念咒所以还得顺便修修体术啥的。为了找工作真是不容易啊。

然后卡德加作为召唤师体术不及格的记录保持者,大家都觉得他肯定召唤不出来什么厉害的东西,都让他转职当法爷算了。

当然因为他们都不是主角所以他们都错了。

卡德加在成年那一天哔哔哔念了个咒就召唤出了超叼有非常酷炫鬃毛的传奇级别召唤兽巴巴里狮子洛萨。

狮子洛萨从金灿灿的五块特效魔法阵里出来一下子就扑倒了小召唤师,把肉肉的爪爪压在卡德加的胸口说,“你他妈就是老子的master吗?”

卡德加花式懵逼,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召唤出这么叼比比的召唤兽。

狮子洛萨看着一脸懵逼的卡德加以为他被自己吓傻了于是变成了人形,看起来好像要把他拉起来却在卡德加伸出手的时候又挥开了(电影镜头),然后不屑地开了个嘲讽,“我的master不可能这么弱。”

然后卡德加就有了个超叼超拉风但是也超臭屁一点都不听话根本不承认他的召唤兽。

后来就发生了一系列不太要紧的小破事做做任务升升级顺便培养培养感情,召唤师卡德加终于攻略了超臭屁的召唤兽洛萨。

该撩的撩,该欲拒还迎的欲拒还迎。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毕竟每一个召唤师和召唤兽都是命中注定。(咦怎么突然小言了)


面上各种看不起欺负小法师其实内心在意得不行的洛萨X努力想要获得承认超不要命然后被骂法爷技能点满的卡德加。

其实初衷是超想写卡德加骑着狮子洛萨嘭啪嗞啦嗞啦的从传送阵里出来扑到敌人群中,狮子洛萨嗷呜嗷呜地乱叫然后卡德加biubiubiu的放几个法术千军万马间来去自如力挽狂澜的场景……

虽然被我描述的那么搞笑但是相信我在我的脑洞里他们还是很帅的……

其他的配对可能有召唤兽迦罗娜(战斗形态为敏捷点满的兽人模式)X召唤师塔利亚,以及召唤师麦迪文X召唤兽莱恩(龙之类的吧两个场面人……)

其他配对攻受无差。

这个脑洞我开得可认真了,有空的时候我会捡起来写写的相信我。

很多地方还没脑好姑娘们快来和我一起讨论!!!!


PS战斗形态这个词总让我有种看铁甲小宝的感觉……

PSS感觉自己像在写神奇宝贝的同人文一样

PSSS看了好几篇被变成狮子的洛萨的文,快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好想看卡德加给狮子洛萨顺毛,然后洛萨一脸明明很爽但是很不愿意的样子(猫科都是傲娇)

好想看卡德加靠在狮子洛萨的身上看书然后睡着洛萨只好又变成人形把他抱到床上,或者直接抱住啊啊啊!!!或者舔醒啊!!!

说到舔醒!!多好的梗啊!!!然后就可以干一些不可描述的事了!!!

或者反过来召唤兽卡德加也棒的不行啊!!!!!!

我啊啊啊啊啊啊【失去理智

还有发情梗【。

评论(2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