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二

OW新墙头,主要吃R76 双飞组 寡猎
其他随意
无节操,cp乱吃

关于艾泽拉斯的流言蜚语(番外)(洛卡)

*(4)里醉酒梗后续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系列

*真•流言蜚语

没有什么比宿醉后还被人吵醒更让人头疼的了。卡德加还没完全醒来就感觉到了额角的抽痛汹涌而来。

他闭着眼睛伸手摸索到另一个枕头将脸埋里面妄想隔绝外界细碎的声音。来人显然并没有感受到卡德加内心的挣扎痛苦,碗碟碰撞的琐碎声音依旧穿过枕头的阻隔传到卡德加的耳朵里。

他不由得痛苦地呻吟了一声,“唔……洛萨你吵死了……”

那股声音终于停了下来,接着是一个怯懦的女声响起,“抱歉守护者大人,是洛萨爵士让我这个时间为您准备早饭的。”

侍女?

卡德加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他的房间由于画满了法阵从来不让侍女进来,事实上能随意进出得只有洛萨,所以他才会下意识叫了洛萨的名字。

然后卡德加突然意识到,他那张小木板床哪里有另外一个枕头,而且这张床也确实舒适得过分,让他一点都不想起来。

卡德加猛然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宿醉的头痛又让他重新躺了回去。

侍女连忙来到床边,扶起他,让他半靠在床头。

从来不曾被伺候过的卡德加有些不知所措,“我没事,就是有点,嘶……痛……”

卡德加闭着眼睛缓了缓,重新睁开眼的时候发现站在一旁的侍女莫名的红着脸盯着他看。

然后他才发现他身上穿着的是洛萨的睡衣,此番情景让他刚刚的话委实暧昧了些。

卡德加觉得有必要为了自己和朋友的清誉辩解一下,“嗯……我说的是头疼,我和洛萨并没有……”

卡德加决定还是闭上嘴。

什么叫越描越黑。

侍女只是红着脸点了点头,一脸你不用解释我都懂的表情继续为他准备洗漱用具和早饭。

接下来是一阵难耐的尴尬,最终卡德加还是没忍住问道,“你知道洛萨去哪里了吗?”

“去训练士兵了,守护者大人。他让您吃完早饭在房间里等着他。”

“别,叫我卡德加就好,这让我感觉我突然老了20岁似的。嗯……你知道我的衣服去哪了吗?”

侍女将准备好的早餐放到卡德加面前,“洛萨爵士说都是酒气就让我们扔了。”

卡德加差点把嘴里的牛奶喷出去,他有点心疼自己的衣服,要知道他作为一个穷法师可是没几套衣服能穿的。

他干巴巴地吃完了早饭,将侍女打发了下去,只希望洛萨能快一点回来让他打一顿。可惜不幸的是洛萨的房间里可没有什么能让他消磨时间的东西,毕竟他并不想拿着角落里那把剑乱挥然后砍伤自己或者砍坏那个在卡德加眼里堪称浮夸的红色床帐。

卡德加决定自己去找他。

他打开洛萨的衣柜,摸了一件外套随意地披在身上——洛萨应该不会怪他乱动的嗯。

卡德加一推开门就看到几个侍女聚集在拐角处鬼鬼祟祟地讨论些什么,而那个刚刚照顾他的羞怯的侍女此时手舞足蹈整张脸由于兴奋变得通红。

“我刚刚近距离看到他了天呐他好可爱!眼睛好大!好想捏他的脸好吧只是想想……”

“他还穿着爵士的睡衣你知道吗!我赌一天的休假他们肯定做过了!”

“昨天爵士把他的衣服扔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嘿嘿嘿……”

卡德加装作不经意咳嗽了一声,怎么现在女孩子的话题他都听不太懂了?

侍女们连忙心虚地站好,“守护者大人。”

卡德加点了点头便向军营走去。

“天啊他穿得该不会是爵士的外套吧!”

“你快看他走路的姿势,果然有点不对劲!”

“啊啊啊我要晕倒了……”

卡德加让自己记得提醒洛萨整顿整顿皇宫里的风气,至少说话应该小声些。

希望那位快晕倒的姑娘没事,卡德加觉得自己真是个善良的法师。

去军营的路不长也算不上短,卡德加走着走着就有些气喘。一路上有不少巡逻的士兵路过,看到他都楞了一下,然后又努力像平常一样和他打招呼。如果他们的脸色能不要那么怪异的话,卡德加会觉得一切还是可以接受的,他现在开始后悔出来找洛萨这个决定了,他该听洛萨的。然后完全忘了扔了他衣服的洛萨才是罪魁祸首。

还好在这段折磨人的路走完之前卡德加就看到了训练完毕回来的洛萨。

洛萨远远地就看到了卡德加,明显是刚刚起床的,头发胡乱地翘着几撮,身上套着他的外衫,一脸残留的睡意。洛萨敢打赌他一定是被人吵醒的。

卡德加一看到他就像懒得动了似的站在原地等他走过来,过长的裤腿被他卷了起来,露出了脚踝和一小截小腿。

洛萨走到他面前,蹲下身将他的裤脚放下。卡德加往旁边躲了一下,又被揪住了,“会踩到的,太长了。”

洛萨满不在乎地说,“踩到就踩到。天凉,怕你感冒。”

卡德加想到自己被扔掉的衣服觉得扯平了也就心安理地由着他了。

洛萨把他的裤腿整理好,站起身又无比熟练地为他拢了拢外衫衣襟。

卡德加比他矮半个头,体格更是比他小得多,他的外套挂在卡德加的身上有些松垮,过长的袖子将他整个手掌都笼住了,只露出半截手指。

就像是偷穿父亲衣服的孩子一样。

洛萨想着,忍不住勾起嘴角。

卡德加显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依旧乖巧地站在原地任由他打理。

“怎么不在房间等我。”

卡德加有些委屈,“你房间太无聊了,连本书都没有。”

洛萨无奈地笑笑,揉了揉他一头的乱发,“好,怪我。”

卡德加忽然想起了什么,“对了我刚刚听到有侍女说我们昨晚做了,我们昨晚做了什么?”

洛萨忽然觉得很难解释。

此时有不少训练完毕刚好经过的士兵,大家都露出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微笑,有的甚至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洛萨的肩膀。

洛萨觉得更难解释了。

——

我终于意识到我更新了4篇还没点题的事了
然后强行写番外强行点题
让洛萨在战场再呆一晚吧……问题不大
把人宠上天的洛萨x小动物一样乱糟糟的卡德加

评论(29)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