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二

OW新墙头,主要吃R76 双飞组 寡猎
其他随意
无节操,cp乱吃

脑了一个和亲梗(洛卡)

对自己一言不合就开脑洞的属性有点绝望。

在艾泽拉斯大陆上一个鸟不拉屎小国为了换取和平决定和隔壁超牛逼大国的单身钻石王老五摄政王和亲。

卡德加作为鸟不拉屎小国的法师护送公主去超牛逼大国。

然后一开始洛萨无比的臭屁表示不想鸟你们这群人爱咋咋地,然后让人随便给他们安排了一个地方住着,甚至没有出面迎接他们。

卡德加顿时觉得这个国王真是low爆了,好感度-1000。

就在卡德加住在皇宫瞎晃悠的日子里和洛萨相遇了。

洛萨由于非常的臭屁(并不是),在不干正事(战争或者外交)的时候基本不会穿得金闪闪一看就知道我是王,然后卡德加就以为他只是皇宫里一个普通的士兵。

然后霸道总裁总是对这种笨笨的女(nan)生没有抵抗力[划掉]。

他们在皇宫里唧唧歪歪粘粘糊糊的相处里建立了深♂刻的友♂谊。

后来公主觉得她还是回去吧,这王脑子有坑根本不鸟她说不定还是个gay[划掉]。

洛萨一听,成啊,公主你们送回去,这个法师留下吧。

公主:???

卡德加:???你他妈没说你就是摄政王啊??

洛萨:你他妈也没问啊老子天生王八不王霸之气全世界都知道我就是王就你傻。

然后卡德加就被[需要和贵国大法师商讨国事]这种勉强的一比的理由强行留了下来。可是他只是个实习的法师啊????

隔壁鸟不拉屎国一听,那也成啊,听着还是很有和平外交的戏的,于是卡德加就被两个国家一起卖了。

后面就是粘粘糊糊培养感情的戏码,看撩法小能手洛萨的耍流氓专场。

洛萨:反正你们国王已经把你卖给我了,你也别回去了,就在我们这转正吧,随便当个守护者大法师再兼职个皇后好了。

卡德加:???????

还想写夫夫一起联手打江山的故事……


然后我发现最大的一个问题是,魔兽电影一共只有两个女的啊????一个是人妻另一个根本不是人啊????这咋玩???这咋写????公主咋办???兽人公主吗???救我啊!!!!

评论(30)

热度(105)